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7.5)

  宜昌交运重组事项将上会 5日起停牌

  宜昌交运公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定于2019年7月5日召开2019年第29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对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审核。公司股票将自2019年7月5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收到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后公告并复牌。

  华宏科技:拟收购鑫泰科技100%股权 明日复牌

  华宏科技7月4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购买鑫泰科技100%股权,标的资产的交易价格暂定为7.8亿-8.4亿之间,通过本次交易,有望将其废弃资源综合利用板块主营业务延伸至稀土废料综合利用领域,进一步强化“再生资源加工设备及废弃资源综合利用+电梯部件”双主营业务齐头并进的局面。公司股票明日复牌。

  朗姿股份:重组过会 5日复牌

  朗姿股份7月4日晚间发布公告,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公司股票明日复牌。注:公司此前拟6.96亿转让朗姿韩亚资管42%股权。

  *ST莲花:债权人申请公司重整 7月5日复牌

  *ST莲花7月4日晚公告,公司昨日收到债权人国厚资产的《通知书》,因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国厚资产向河南省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递交了对公司进行重整的申请。公司股票于7月4日停牌一个交易日。截至公告日,公司尚未收到法院对国厚资产申请公司重整事项的裁定书。该债权人的申请能否被法院裁定受理,公司是否进入重整程序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股票自7月5日复牌。

  继峰股份:重组事项获证监会通过 7月5日起复牌

  继峰股份7月4日晚公告,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当日召开工作会议,对公司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重组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股票自7月5日起复牌。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