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解盘:沪指回补缺口反弹能否参与

  今日市场稍稍高开后便一路震荡走低,盘面毫无热点板块,虽然南北船合并刺激军工板块稍显强势,但整体而言,板块也是冲高回落居多。盘面上看,炸板率处于高位,涨停家数较少,成交量再次大幅缩小,总体观望情绪浓。板块方面南北船合并、军工混改板块领涨,盘中地产板块拉升,消费、铁矿石板块领跌。

  外围一片大涨,但我A市场表现如此弱势,可能和下周密集发行的新股有关。科创板挂牌在即,10号将有九只新股同一天发行,科创板发行现在已经成了头等大事,近期发行速度快了点,赶时间都要实现科创的顺利挂牌,这对市场短期的抽血效应还是很明显的。

  喜欢短线的股民必看 涨停集结号12战12胜操作揭秘-爱投顾-金融界

  军工因为南北船合并以及外围的不确定开始表现,加上马上八一建军节要来,建军七十周年也可能是个催化,但现在市场成交量太少了,军工在历史上的持续性一直不是很好,在这样的背景下能走多远,也是个值得怀疑的问题。

  技术上,今天的调整已经形成了一分钟级别走势,目前看这个一分钟走势还在盘整的范围内,上周五日线上的跳空缺口2992正好就在这一位置,现在封闭了这个缺口明日还有机会迎来一个反弹。

  但市场现在最重要的也是王者天天强调的成交量和题材人气始终没有办法上来,在这样的背景下,可操作性实在太差了,这一局面如果不改观,反弹也难有大的机会和看点。

  所以操作上仍然要谨慎和耐心些,没有新的具备号召市场人气的题材和大幅放量信号出现前,建议仍以小仓游戏或耐心等待为宜。

  内参策略:6月集结号14战全胜,13支票超级短线都在两个交易日内获利,整体涨幅超过82.5%。343期空仓休息等机会,欢迎短线投资者购买体验 涨停集结号343期-爱投顾-金融界

  涨停王者介绍:各大财经网站特邀撰稿人,今日头条财经评论员,新兰德爱投顾四大金牌投顾之一、唯一连续五年(2013-2018)入选年度最佳投顾前三的投顾、唯一蝉联最佳投顾总冠军(2017-2018)的投顾、唯一获得五年最佳口碑奖的投顾、唯一连续三年(2016-2018)获得销量冠军的投顾、唯一投顾内参销量突破10000份的投顾,达到13000份。

  擅长精准分析大盘走势、热点板块及捕捉短线龙头个股,由于短线操作成功率高,涨停率高,被粉丝誉为涨停王者!也许慧眼识“机”的功力要培养十几年,但慧眼识牛股从王者直播开始 涨停王者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关键词阅读:涨停 回补缺口 沪指 王者 炸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