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晶科技2名股东拟减持股份 预计合计减持不超总股本0.84%

  挖贝网7月3日消息,和晶科技(300279)今日发布公告称,股东徐宏斌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35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30%,不超过剔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股份数量后的总股本(即442,269,458股,下同)的0.31%。

  股东顾群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42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54%,不超过剔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股份数量后的总股本的0.55%。

  据了解,徐宏斌持有公司股份5,418,52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1%,占剔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股份数量后的总股本的1.23%。顾群持有公司股份9,703,27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6%,占剔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股份数量后的总股本的2.19%。

  徐宏斌因部分质押股份触及平仓条件、顾群因部分质押股份的质押期限即将届满且无法展期,其均有被证券公司(即质权人)进行强制平仓的风险,为避免该风险带来的不利影响,徐宏斌、顾群本次减持计划所得款项主要用于偿还质押借款,解除部分股份质押以降低质押风险,徐宏斌的股份来源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以及前述股份因权益分派送转的股份;顾群的股份来源为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所发行的股份以及前述股份因权益分派送转的股份。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12亿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和晶科技业务聚焦于“物联网业务”与“教育业务”,推动公司整体战略的实施及各业务主体之间的协同发展。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1546&stockCode=300279&announcementId=1206422200&announcementTime=2019-07-03%2016:5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