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山股份董事兼副总经理叶春辞职 2018年薪酬为240万元

  挖贝网 7月4日消息,近日开山股份(300257)董事会于2019年7月2日收到董事兼副总经理叶春的辞职报告,叶春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其担任的公司董事、董事会相关委员会委员、副总经理及其他一切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辞职后,叶春不再担任公司下属参、控股公司的其他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叶春未持有公司股份。叶春辞去董事职位后,公司董事尚有6人,未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规范运作和正常的经营管理工作。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叶春税前薪酬为239.75万元。

  开山股份表示叶春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适时按照相关规定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开山股份主要从事空气压缩机的研发、制造,螺杆压缩机能效等技术水平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制造规模行业领先。

  公司披露2018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营业收入2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0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72%。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9129&stockCode=300257&announcementId=1206422187&announcementTime=2019-07-03%2016:4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