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治理方案出台 产业迎爆发期

摘要
随着我国环保力度特别是大气污染治理的加强,VOCs(挥发性有机物)监测与治理已进入加速期。

  生态环境部网站7月3日消息,生态环境部印发《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治理方案》,到2020年,建立健全VOCs污染防治管理体系,重点区域、重点行业VOCs治理取得明显成效,完成“十三五”规划确定的VOCs排放量下降10%的目标任务,协同控制温室气体排放,推动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随着我国环保力度特别是大气污染治理的加强,VOCs(挥发性有机物)监测与治理已进入加速期。业内分析人士指出,在政策强力推动下,VOCs治理市场将迎来爆发式增长,市场规模预计将超过1500亿元。

  A股公司中:

  雪迪龙:为我国领先的生态环境综合服务商,定增募资11.84亿元用于VOCs监测系统生产线建设项目等,还承担了“固定污染源废气VOCs在线/便携监测设备开发和应用”国家重大科学仪器研发和产业化项目。

  先河环保:专业从事空气质量连续自动监测系统等生产与销售,承担了雄县包装印刷业18亿VOCs治理项目。

关键词阅读:环保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