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猥亵女童新城发展控股暴跌23% A股新城控股要几个跌停?

  据新民晚报3日下午报道称,据知情人士提供的信息,上市公司新城控股董事长猥亵9岁女童,于本月1日在沪被采取强制措施。对此消息,上海公安方面回复界面新闻称,上市公司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某涉嫌猥亵女童属实。

  

  

  受此消息影响,在香港上市的新城发展控股盘中一度暴跌近30%,最终收跌23.86%。而王振华控股的另一家港股上市公司新城悦也出现暴跌,跌幅逾新城控股接近,最终收跌23.72%。

  据悉,犯罪行为发生于6月29日下午,地点为万航渡路一家五星级酒店。被猥亵女童事后向在江苏的母亲打电话哭诉,母亲即来沪报警,王某随即被采取强制措施。据最新消息,带女童入住酒店的女子周某也已到案。周某49岁,江苏徐州人。据其供述,事发当天,她带了两个女孩入住酒店,一个9岁,一个12岁。两个女孩的母亲为周某朋友。周某谎称带两女孩去上海迪斯尼玩,从江苏带至上海。当天王某对9岁女童实施犯罪,事后给付周某现金1万元。

  王某为江苏人,曾获长江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新城控股总部现设在上海,主要致力于住宅开发、商业开发与商业管理运营。其公司官网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底公司已累计捐赠超过2亿元,还创办了大型公益品牌,致力于抚育、培养和教育贫困地区青少年。

  

  新城在A股也上市了,名称为“新城控股”,代码为601155,实控人为王振华,就是涉事人“王某”。新城控股在2015年12月登陆A股市场,2016年见6.05元低点后上涨超7倍,今年4月最高见45.34元。截至3日收盘,新城控股报42.69元,还处于历史高位附近。而此事件一出,料该股将连续跌停,以A股的尿性,估计要3个跌停起步了。而这只大牛股恐将就此走下神坛了……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中产投资(zhongchanzhongchan)微信公众号

  

关键词阅读:新城控股 董事长 猥亵女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