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控股董事长猥亵女童 新城系两港股集体暴跌逾20%

  据新民晚报报道,上市公司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某因猥亵9岁女童,于本月1日在沪被采取强制措施。

  7月3日下午上海公安称,上市公司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某涉嫌猥亵女童属实。

  报道称,犯罪行为发生于6月29日下午,地点为万航渡路一家五星级酒店。被猥亵女童事后向在江苏的母亲打电话哭诉,母亲即来沪报警,王某随即被采取强制措施。目前女童已验伤情,阴道有撕裂伤,构成轻伤。

  对此,新城控股内部人士表示,已经监测到这一消息,目前公司内部正在核实,待核实完毕后将对外回应。

  据悉,新城控股的董事长是王振华,发迹于江苏常州,为人低调,较少出现再公众场合。去年,王振华之子回归新城,任新城控股总裁。新城控股集团于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是一家发力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近些年,新城借助资本力量,高速发展,冲进房地产行业“千亿销售额俱乐部”,并成为行业十强,目前总资产超人民币2900亿元。

  查询资料所知,涉案人王某是上市公司新城控股的董事长,目前对外公布总资产达3000多亿元人民币。同时还拥有两家港股上市公司新城发展控股和旗下物管公司新城悦,截至收盘,新城发展控股暴跌23.86%,市值474亿港元。港股新城悦跟随新城控股暴跌23.72%,市值53.8亿港元。

关键词阅读:新城控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