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解盘:白酒冲高回落 蓝筹白马为何成杀跌主力?

  今日市场弱势震荡下行,题材概念全线萎靡,盘面上强势股全线大跌,仅军工、养殖业板块盘中异动,三大指数均跌逾1%,成交量萎缩明显,场内观望情绪再次大幅提升,板块方面除了南北船合并带动的军工和、农业养殖板块领涨外,没有明显异动的板块,华为海思板块领跌市场。

  近期连续走强的白酒(茅台、五粮液)和保险(中国平安)等白马品种选择了在午后砸盘,其中酿酒板块指数大涨2.4%直到杀绿,这成为了本就不活跃的市场下跌的一个主要因素之一。

  目前进入中报期,按照a股的惯例,越往后披露业绩的公司越可能存在业绩不及预期的风险,所以这位置不排除有部份资金开始打提前量规避黑天鹅而卖出。而盘面上游资资金由于核按钮遍地导致的题材短线生态崩溃,也使得短线资金开始休息,机构避险,自然就没有什么像样的机会了,市场还需要新的做多契机出现才有转机。

  喜欢短线的股民必看 涨停集结号12战12胜操作揭秘-爱投顾-金融界

  技术上,昨天王者已经指出大盘出现上涨背弛迹象,不能大涨就很可能要出现调整,今天果然开始调整,目前看下跌虽然有小背离迹象,但由于还没有形成中枢,所以这个背离的意义不大。更重要的是现在盘面没有持续性热点,且强势股的亏钱效应比较足,那么就会影响场外资金入场的意愿,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应该管住手,耐心等待下跌的背弛结构确认并且出现较好赚钱效应的热点出现再继续参与。

  内参策略:342期集结号昨日涨停预计七月开门红得,结果今日大跌还亏两个点,市场太差该休息还得休息。不过6月集结号14战全胜,两个交易日获利(340期除外),整体涨幅超过82.5%。今日规避风险343期空仓休息,欢迎短线投资者购买体验 涨停集结号343期-爱投顾-金融界

  涨停王者介绍:各大财经网站特邀撰稿人,今日头条财经评论员,新兰德爱投顾四大金牌投顾之一、唯一连续五年(2013-2018)入选年度最佳投顾前三的投顾、唯一蝉联最佳投顾总冠军(2017-2018)的投顾、唯一获得五年最佳口碑奖的投顾、唯一连续三年(2016-2018)获得销量冠军的投顾、唯一投顾内参销量突破10000份的投顾,达到13000份。

  擅长精准分析大盘走势、热点板块及捕捉短线龙头个股,由于短线操作成功率高,涨停率高,被粉丝誉为涨停王者!也许慧眼识“机”的功力要培养十几年,但慧眼识牛股从王者直播开始 涨停王者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关键词阅读:涨停 王者 弱势震荡 龙头个股 强势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