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尼电子股东沈新芳质押476万股 公司去年净利同比下滑33%

  挖贝网 7月3日消息,浙江东尼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3595)股东沈新芳向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股份476万股,用于个人投资。

  本次质押股份47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8%。初始交易日为2019年7月1日,购回交易日为2022年6月30日。

  截止本公告日,沈新芳共持有本公司股份74,97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7.49%;本次质押后累计质押本公司股份12,600,000股,占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的16.81%,占本公司总股本的6.30%。

  沈新芳本次质押股份主要用于个人投资。沈新芳个人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未来还款资金来源主要包括个人日常收入、上市公司股票分红、投资收益等,质押风险可控,后续如出现平仓风险,沈新芳将采取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因此上述被质押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风险。本次股份质押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公司将密切关注本事项的进展,并按规定及时予以披露。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5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33.44%。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东尼电子专注于超微细合金线材及其他金属基复合材料的应用研发、生产与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2656&stockCode=603595&announcementId=1206414900&announcementTime=2019-07-0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