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南股份2019年上半年净利亏损700万 系资产重组中介费用支出较多

  挖贝网 7月3日消息,深南股份(002417)近日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亏损700万元。

  公告显示,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700万元-350万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广州铭诚业绩增长基本符合预期,已连续两年完成业绩对赌。另外,公司为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聘请了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等中介机构,上述中介费用支出在持续投入中,导致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

  挖贝网资料显示,深南股份主要业务是大数据信息服务业务。大数据信息服务业务以系统集成、软件销售及信息技术服务为代表,主要产品为计算机软硬件,包括大数据采集系统、大数据分析系统、可视化报表系统、大数据一体机(软硬件结合)、云终端软件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2727&stockCode=002417&announcementId=1206415527&announcementTime=2019-07-0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