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信高管罗伟、副总经理许莉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0.14%

  挖贝网 7月3日消息,飞利信(300287)今日发布公告称,实际控制人之一杨振华配偶之兄弟股东罗伟拟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1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766%。

  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许莉拟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9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627%。

  据了解,罗伟持有公司股份4,4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3066%;许莉持有公司股份3,6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2508%。本次拟减持原因为股东个人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价格区间是根据减持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罗伟、许莉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本次减持计划存在减持时间、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的不确定性;本次减持计划是否实施以及是否按期实施完成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59亿元,较上年同期4.04亿元,由盈转亏。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飞利信致力于新型数字城市建设,以技术进步与服务模式创新力争成为行业领先者。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1762&stockCode=300287&announcementId=1206415301&announcementTime=2019-07-0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