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智能股东杨斌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3%

  挖贝网 7月3日消息,金卡智能(300349)今日发布公告称,股东杨斌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换购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ETF)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2,874,495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

  据了解,董事长、总裁杨斌持有公司股份71,304,51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6.62%。本次拟减持原因为主要用于归还股票质押贷款;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减持价格是根据减持期间市场价格确定。

  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9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3.06%。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金卡智能是一家专注于智慧公用事业解决方案服务商,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历经20多年的卓越发展,已成为智慧燃气行业领导企业之一。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2219&stockCode=300349&announcementId=1206415097&announcementTime=2019-07-0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