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7.3)

  云南城投:保利集团拟参与云南城投混改事项 3日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云南城投7月2日晚间公告称,2019年7月2日中午,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省城投集团”)的通知,通知主要内容为:云南省人民政府与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保利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保利集团拟参与省城投集团层面的混合所有制改革;战略合作协议中对本次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合作方式、持股比例等事项尚未明确(后续由云南省人民政府与保利集团另行协商确定),省城投集团控股股东可能因本次混合所有制改革发生变更,请公司根据监管规定做好相关工作。

  该事项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截至目前,公司控股股东为省城投集团,实际控制人为云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7月3日复牌。

  黑牡丹:拟15亿元收购艾特网能100%股权 7月3日复牌

  黑牡丹晚间公告,公司拟以支付现金、发行股份及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方式购买艾特网能100%股权,交易作价暂定为15亿元。公司同时拟募集不超过3.5亿元配套资金。艾特网能是国内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设备及解决方案的专业提供商。2018年度艾特网能实现营业收入约6亿元,实现净利润约5000万元。本次并购是黑牡丹按照战略规划向智能制造新实业领域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公司股票7月3日复牌。

  博天环境: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 3日起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博天环境7月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四川高绿平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股东蒲江、何芳合计持有的四川高绿平70%的股权。

  鉴于目前交易双方对本次交易仅达成初步意向,有关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7月3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华天科技:7月3日起停牌并进入配股缴款时间

  金融界网站讯 华天科技7月2日晚间公告称,本次配股以股权登记日2019年7月2日(R日)深交所收市后公司总股本2,131,112,944股为基数,按每10股配售2.9327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可配售股份总数为624,991,493股。

  本次配股于2019年7月3日(R+1日)开始停牌,网上申购期间公司股票停牌,2019年7月10日(R+6日)登记公司网上清算,本公司股票继续停牌,2019年7月11日(R+7日)公告配股结果,本公司股票复牌交易。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