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利空公告:金冠股份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22.16%股份

  金冠股份: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22.16%股份 或致控制权变更

  金冠股份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徐海江与京达投资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2.4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28.24%。徐海江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减持不超1.96亿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22.16%。京达投资此次不减持股份。本次减持计划可能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正元智慧:3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5.95%股份

  正元智慧公告,股东正浩投资、合力创投、易康投资前期减持计划期限已届满或临近届满,在此期间均未减持公司股票。上述股东均披露新的减持计划,正浩投资、合力创投、易康投资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分别减持不超244万股、253万股、2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93%、2%、2.02%。

  森远股份: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森远股份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郭松森为偿还股票质押借款、减少股票质押数量及降低质押率,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290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

  金卡智能:实控人拟杨斌拟减持不超3%

  金卡智能7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实控人杨斌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换购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ETF)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287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3%)

  口子窖:五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45%

  口子窖7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刘安省、孙朋东等五名股东拟合计减持公司不超过1.45%的股份。

  兴森科技:控股股东大宗减持公司1.74%的股份

  兴森科技7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因兴森科技1号将于2019年8月31日到期,公司控股股东邱醒亚于7月1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出售了兴森科技1号持有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259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4%。

  纵横通信:持股4.5%的股东上海晨灿拟减持不超3%

  纵横通信7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4.5%的股东上海晨灿拟减持不超过3%的股份。

  安琪酵母:终止与内蒙古养老服务产业基金合作

  安琪酵母公告,在推进与内蒙古养老服务产业基金合作过程中,宏观形势和投融资环境等诸多因素发生较大变化,出现实质性障碍,不具备继续实施的条件,公司终止与内蒙古养老服务产业基金合作的事项,其对安琪赤峰增资事宜也一并终止。截至公告日,公司未实际出资,终止合作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生产经营活动产生影响。

  汇鸿集团:股东拟清仓减持不超8.67%股份

  汇鸿集团合计持股8.67%的兴证证券资管61号计划、71号计划、63号计划,拟自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共计不超过1.94亿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8.67%。

  航天发展:控股股东的一致人拟减持不超6%股份

  航天发展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基布兹和康曼迪拟在未来六个月内,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963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6%。

  弘信电子:一致人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

  弘信电子股东达晨创泰、达晨创恒、达晨创瑞系一致行动人,其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530.4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3%。

  万集科技:董监高及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2.03%股份

  万集科技董事、副总经理刘会喜,董事、技术总监田林岩,董事邓永强,监事房颜明,股东北京银汉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计划6个月内,分别减持公司股份不超336,360股(占比0.31%)、不超681,870股(占比0.63%),不超85,800股(占比0.08%)、不超85,800股(占比0.08%),不超1,000,000股(占比0.93%)。

  三七互娱:两名股东合计减持公司1.07%股份

  三七互娱持股5%以上股东吴卫红、吴卫东自2019年5月13日至2019年7月1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2265.71万股,占比1.07%。

  新易盛:控股股东减持公司1.122%股份

  新易盛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高光荣(董事长)、胡学民(董事)于2019年6月21日-7月1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2,674,58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22%。

  凯普生物:特定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股份0.93%

  凯普生物特定股东、一致行动人达晨创恒、达晨创泰、达晨创瑞、智富中国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 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967,520股,即不超总股本的0.93%。

  超频三:董事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0.6425%股份

  超频三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李光耀,董事戴永祥计划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分别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366,875股(占总股本的0.5744%)、不超162,025股(占总股本的0.0681%)。

  华铭智能:特定股东减持公司0.5951%股份

  华铭智能特定股东张金兴于2019年6月27日-7月1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819,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951%。

  长川科技:董事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93.86万股

  长川科技董事、副总经理孙峰,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赵游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938,64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313%)。

  扬子新材:副总许孝男减持33万股

  截至2019年7月1日,扬子新材董事、副总经理许孝男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累计为33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 0.0644%。

  中珠医疗:涉嫌信披违法违规 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中珠医疗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减持 利空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