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因美上亿回购显成效 股价正向增长喜提23.26%

  金融界网站讯  7月1日晚间,贝因美(002570.SZ)发布关于回购公司股份进展的公告,称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回购股份数量310,6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03%,最高成交价为6.52元/股,最低成交价为6.46元/股。根据其5月24日公布的回购方案,为了体现公司对长期价值的信心,拟使用不低于人民币2.5亿元,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进行股份回购。截至目前,已累计回购金额2,014,554.00元(不含交易费用)。

  前海开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表示,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彰显大股东对于公司未来的看好,减少公司流通股份可以提高每股收益,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国内不少绩优股,纷纷开始积极回购,这对于上市公司股价将形成强力支撑。股神巴菲特也曾多次说过,自己更偏向股票回购的公司。

  从贝因美(002570.SZ)二级市场走势来看,尽管受到中美贸易关系发展不明朗的影响,市场6月中上旬略有震荡调整,但是贝因美股价表现坚挺。Choice数据显示,5月24日贝因美(002570.SZ)每股收盘价为5.76元,7月1日其每股收盘价为7.10元,也就是说自贝因美公布回购方案以来股价涨幅达到23.26%。市场人士分析认为,贝因美的回购行为,对于市场而言肯定是利好的。

  根据公开资料,贝因美早前通过与康宏牧业合资成立牧业公司,实现对于上游牧场资源的渗透整合,较竞争对手已经初步具备了一定的奶源资源优势。此外,贝因美于近日再次获得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注册证书,相关配方将能更好地满足早产/低出生体重婴儿的生长和发育,进一步拓宽了公司奶粉的适用范围。相信在“政策护航+行业整合不断推进+高端化升级”的背景下,贝因美的盈利水平将得以进一步提升。

关键词阅读:贝因美 回购 股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