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普顿副总经理陈良才辞职 2018年薪酬为9300元

  挖贝网 7月2日消息,近日康普顿(603798)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陈良才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陈良才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陈良才税前薪酬为9300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陈良才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585.5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36.54%。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康普顿主营业务为车辆、工业设备提供润滑和养护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车用润滑油、工业润滑油、汽车化学品及汽车养护品。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4539&stockCode=603798&announcementId=1206411531&announcementTime=2019-07-0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