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空港副总经理陈集宏辞职 2018年薪酬为52万元

  挖贝网 7月2日消息,近日厦门空港(600897)董事会于2019年6月28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陈集宏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陈集宏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陈集宏因工作需要原因向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及候机楼管理分公司总经理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陈集宏税前薪酬为52.33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该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截至本公告日,陈集宏未直接或者间接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0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3.09%。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厦门空港的经营范围是为国内外航空运输企业及旅客提供地面保障服务;出租和管理候机楼内航空营业场所、商业场所和办公场所;商务信息咨询;旅客票务代理;其他航空运输辅助活动;装卸搬运;国内货运代理;其他未列明运输代理业务;其他仓储业;物业管理;停车场管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897&stockCode=600897&announcementId=1206411390&announcementTime=2019-07-0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