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洋健康董监高集体从子公司领取奖金未披露 被江苏证监局处罚

  挖贝网7月1日消息,近日,澳洋健康(002172)董监高集体从子公司领取奖金未披露,被江苏证监局处罚。

  江苏证监局称,经查,澳洋健康控股子公司阜宁澳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 2016 年底计提了当年的奖金并于2017年8 月发放,但相关奖金未全部发放给阜宁澳洋员工,部分发放给上市公司体系内非阜宁澳洋员工。其中,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也领取前述奖金,但未在 2017 年年度报告中披露。

  另外,2017年度澳洋健康董监高从公司取得的报酬共计 466.65 万元,与公司 2017 年年报披露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共计 237.46 万元,存在差异 229.19 万元。2017

  年年度报告董监高薪酬信息披露不准确。

  对此,江苏证监局对澳洋健康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并要求,澳洋健康应当严格遵守证券法律法规,进一步加强内部控制,确保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并就此事按照公司相关规定对责任人员进行内部追责。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