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应制药股东中联集信申请延期实施增持公司股份的计划

  挖贝网6月30日消息,嘉应制药(002198)于近日收到股东中联集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联集信”)的书面通知,中联集信决定申请延期实施增持公司股份的计划。

  据了解,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内,因公司披露定期报告、业绩快报以及筹划对外投资、重大资产重组等事项导致的交易敏感期较为密集;同时,2019年上半年公司股价短期出现较大涨幅,中联集信审慎考虑,没有实施增持计划。

  现鉴于上述原因,中联集信决定申请延期实施增持股份的计划,拟将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限延长12个月(即截止期限延长至2020年7月25日),除此之外,原增持计划的其他内容不变。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中联集信累计增持公司股份80.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6%,增持累计成交金额500.73万元。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587.8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6.71%。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嘉应制药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成药制造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3905&stockCode=002198&announcementId=1206408111&announcementTime=2019-06-28%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