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东医疗股东鱼跃科技质押6990万股 公司去年净利同比增长41%

  挖贝网 6月30日消息,北京万东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055)股东江苏鱼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安徽国元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质押股份6990万股。

  本次质押股份699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2.92%。质押期限为2019年6月25日至办理完股票解除质押登记之日止。

  截止本公告发布之日,鱼跃科技共持有本公司股份144,510,115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6.72%,已累计质押本公司股份10,110万股,占鱼跃科技所持公司股份的69.96%,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8.69%。

  控股股东鱼跃科技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0.52%。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万东医疗将持续聚焦数字化影像设备,在保持DR摄影系统板块平稳增长情况下,大力推动平板数字胃肠、MRI磁共振诊断系统、DSA血管造影系统、CT系统等重点产品线的研发、制造、销售以及服务投入,同时对于新增的移动DR产品进行了积极推广,主动引导产品转型和市场升级,从产品相对低端、价格竞争激烈的民营市场逐渐向产品性能要求更高、利润空间更为合理的公立市场倾斜。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055&stockCode=600055&announcementId=1206407349&announcementTime=2019-06-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