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臣倍健2019年上半年净利9.16亿 比上年同期增长30%

  挖贝网 6月28日消息,汤臣倍健(300146)近日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9.16亿,比上年同期增长30%。

  公告显示,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75亿元-9.1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30%。

  据了解,在2018年顺利开启新一轮增长周期的背景下,2019年公司根据既定的年度经营计划指引,采取适度激进的市场策略:启动以蛋白质粉为形象产品的主品牌提升策略、进一步丰富和夯实大单品战略、开启电商品牌化3.0战略、加速商超渠道和母婴渠道建设等,为公司业绩增长奠定基础。与去年同期相比,公司在本报告期内适度加大了品牌投入和市场推广力度,高度集中资源不断夯实公司品牌力,助力公司的业绩增长。基于此,公司预计2019年半年度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业绩较去年同期有一定幅度增长。

  公司2018年半年度非经常性损益金额3465.85万元,预计2019年半年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1600万元至2000万元之间。

  报告期内,因并购Life-Space Group Pty Ltd产生的无形资产摊销及财务费用支出较大,公司预计子公司广州汤臣佰盛有限公司对公司业绩贡献为负。

  挖贝网资料显示,汤臣倍健所处的行业为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膳食营养补充剂以指维生素、矿物质及动植物提取物为主要原料,通过补充人体必需的营养素和生物活性物质,对特定的人群具有平衡营养摄取、调节机体功能的作用。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5867&stockCode=300146&announcementId=1206407859&announcementTime=2019-06-28%2017:3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