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丰高材4名高级管理人员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0.22%

  挖贝网 6月29日消息,瑞丰高材(300243)今日发布公告称,董事、总经理刘春信拟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在此期间如遇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规定的窗口期则不减持)以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合计不超过30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1291%。

  副总经理周海拟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在此期间如遇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规定的窗口期则不减持)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合计不超过11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473%。

  董事会秘书赵子阳拟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在此期间如遇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规定的窗口期则不减持)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合计不超过43,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185%。

  财务总监许曰玲拟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在此期间如遇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规定的窗口期则不减持)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合计不超过47,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202%。

  据了解,截至本公告日,刘春信持有公司股份2,851,64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2274%;周海持有公司股份463,602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1995%;赵子阳持有公司股份172,92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0744%;许曰玲持有公司股份188,76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0812%。

  本次拟减持原因为个人资金需求;刘春信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发行的股份、股权激励获授股份(包括上述股份因公司实施权益分派取得的股份);周海、赵子阳、许曰玲股份来源为股权激励获授股份(包括上述股份因公司实施权益分派取得的股份);减持价格是根据减持时的市场价格及交易方式确定。

  本次股份减持计划系刘春信、周海、赵子阳、许曰玲的正常减持行为,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刘春信、周海、赵子阳、许曰玲不属于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对公司控制权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018.8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94.55%。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瑞丰高材主要从事高端ACR加工助剂、ACR抗冲改性剂、MBS抗冲改性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0227&stockCode=300243&announcementId=1206407376&announcementTime=2019-06-28%2016:3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