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三届)博鳌企业论坛|琼海

  今年,中国经济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经济实现良好开局,积极因素逐渐增多,市场预期和信息增强,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为全年经济稳定健康发展打下良好基础。但从世界范围来看,全球经济增长有所放缓,外部不确定性因素依然存在,国内结构性矛盾仍比较突出,改革发展任务艰巨,经济下行压力犹存。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发展环境下,中国经济如何破局、升级、智胜,是一项值得探讨的重大课题。

  2019(第三届)博鳌企业论坛即将于7月26日至27日在海南博鳌隆重启幕,论坛以“破局·升级·智胜”为主题,各领域嘉宾将再度聚首博鳌,构筑交流合作平台,解析政策趋势,探讨企业发展,促进行业交流,一场博鳌智慧盛宴即将开启。

关键词阅读:博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