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九届大数据世界论坛(北京)

#Sgntab#value=1value=ddsjvalue=1value=大数据/#Egntab#

  随着大数据产业的不断发展,大数据在金融、电信、医疗、政府、电商与互联网、能源和公共事业、媒体与营销、零售、交通、物流等行业的应用程度也在不断加深。同时,随着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不断涌现,大数据技术也步入技术大融合时代,助力行业的智能升级与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在此背景下,一年一度的“大数据世界论坛”(会议+展览 | 7月25-26日 | 北京)将2019年的论坛主题确定为“大数据、大应用、大融合”,将全面覆盖对大数据创新技术与解决方案有巨大需求的重点行业与企业,与产业链各环节的专业人士共同交流大数据领域前沿技术与发展趋势。我们诚挚邀请大数据产业界的各方代表齐聚一堂,聚焦前沿资讯,分享应用经验,拓展专业人脉,发现商业机会,共同见证大数据在大应用、大融合时代的新辉煌。

关键词阅读:大数据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