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曙光打开跌停 目前成交额超15亿元

摘要
今日中科曙光跌停开盘后打开,目前成交额超15亿元。昨日该股复牌一字跌停。盘后数据显示,四机构席位卖出9041万元,沪股通席位买入1431万元。

  金融界网站28日讯 今日中科曙光跌停开盘后打开,目前成交额超15亿元。昨日该股复牌一字跌停。盘后数据显示,四机构席位卖出9041万元,沪股通席位买入1431万元。

  继前两天40多家机构下调中科曙光估值后,6月27日华安基金、工银瑞信、国联安基金、华泰宝兴等也相继发布了估值调整公告。据财联社统计,从6月25日至6月27日,共有45家公募、1家保险资管、1家券商资管发布了下调了中科曙光估值公告。整体来看,基金公司下调后的中科曙光估值均在28.39元-31.58元之间,和停牌前股价40.55元相比,相当于3个跌停。

关键词阅读:中科曙光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