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合文化股东廖龙飞增持10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4.15%

  挖贝网6月28日消息,开合文化(835889)股东廖龙飞于2019年6月26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增持10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4.15%。

  据挖贝网了解,2019年6月26日股东廖龙飞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完成10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廖龙飞持股33.7%,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4.15%。

  据了解,本次转让的股份属于超过权益变动披露标准,但分拆转让又无法满足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对申报数量或转让金额的规定标准,可以一次性转让的情形。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开合文化是一家奢侈品订制包装供应商,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为世界顶级奢侈品品牌设计及生产包装盒及展示道具,包括高档珠宝,高档手表,高级洋酒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