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中国银行:中银理财获准开业 注册资本100亿元;科创板第一股华兴源创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0.0599%;*ST长生:子公司破产清算申请获法院受理;芒果超媒:与咪咕公司战略合作 面向5G领域探索视频业务创新应用……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中国银行:中银理财获准开业 注册资本100亿元;芒果超媒:与咪咕公司战略合作 面向5G领域探索视频业务创新应用;中化国际:年报推10送3派1.5元 股权登记日7月5日……

  【重大事项】

  科创板第一股华兴源创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0.0599%

  中国银行:中银理财获准开业 注册资本100亿元

  *ST长生:法院裁定受理长春长生破产清算申请

  天神娱乐:拟1元出售并购基金合伙份额

  泰晶科技三连板 公司称主营未发生重大变化

  中信银行:拟14亿认购中信百信银行股份

  【定增重组+停复牌】

  和科达: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华夏银行成功发行400亿元永续债

  东风科技: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国务院国资委批复

  博瑞传播:并购重组事项被否 28日起复牌

  *ST东南: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28日复牌

  广东骏亚:并购重组事项获通过 28日复牌

  *ST信威:正在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 继续停牌

  【投资事项】

  新华医疗:子公司烟台医院拟公开征集战略投资者

  芒果超媒:与咪咕公司战略合作 面向5G领域探索视频业务创新应用

  天域生态:中标3.8亿元工程项目

  东旭光电:子公司申龙客车增资扩股

  天虹股份:子公司7.6亿元租赁物业开设商场

  宜通世纪:拟出资5000万元设立子公司

  国脉科技:与实控人合资设立养老产业公司

  晋亿实业:中标2.3亿元铁路物资采购招标项目

  金盾股份:子公司中标1293万元设备招标项目

  华森制药:拟与人福医药战略合作

  中工国际:签署5489万欧元海外合同中

  川仪股份:控股股东向重庆水务资产转让4.6%股份

  【其他事项】

  马钢股份:马钢集团国有股权无偿划转获国资委批准

  东方材料:石墨烯油墨产品即将进入量产阶段

  利达光电:证券简称28日起变更为“中光学”

  华泰证券:华泰创新注册资本增至35亿元

  北汽蓝谷:子公司收到产业扶持资金1.44亿元

  大唐发电:控股子公司破产清算

  万华化学:纯MDI挂牌价7月份将下调

  海天精工:获得政府补助1458万元

  浙能电力:控股股东拟以不超3%公司股份换购长三角ETF

  白云山:控股子公司获得药品GMP证书

  合众思壮:拟引入国有资本股东 实控人将变更

  华兰生物:控股子公司流感车间通过GMP认证

  海南海药:子公司取得人工耳蜗声音处理器医疗器械注册证

  景峰医药:子公司注射用比伐芦定获美国销售权

  诚志股份:60万吨/年MTO项目进入试生产阶段

  舒泰神:STSG-0002注射液申报新药临床试验获受理

  中迪投资:子公司终止融资事项

  汇顶科技:年报推10派5元 股权登记日7月3日

  长沙银行:年报推10派2.8元 股权登记日7月3日

  中化国际:年报推10送3派1.5元 股权登记日7月5日

  海利尔:年报推10派3元 股权登记日7月3日

  快克股份:年报推10派3元 股权登记日7月4日

  【增持减持】

  河钢股份:累计回购公司2.65%股份

  妙可蓝多:控股股东再次延期实施增持计划

  易明医药:华金天马拟减持不超6%股份

  美凯龙: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

  万盛股份:实控人及高管等拟合计减持不超4.65%股份

  赛意信息:股东珠海高瓴拟减持不超3%股份

  德尔股份:控股股东减持公司1.54%股份

  ========详细阅读========

  科创板第一股华兴源创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0.0599%

  金融界网站讯 6月27日,科创板第一股华兴源创迎来网上网下申购,科创板网上打新拉开帷幕。下周,睿创微纳、天准科技、杭可科技也将开启网上网下申购。

  华兴源创于2019年6月27日(T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网上定价初始发行“华兴源创”A股7,619,000股。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供的数据,本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2,756,272户,有效申购股数为19,154,283,500股。网上发行初步中签率为0.03977700%。配号总数为38,308,567个,号码范围为100,000,000,000-100,038,308,566。

  根据《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公告》公布的回拨机制,由于本次网上发行初步有效申购倍数为2,514.02倍,超过100倍,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决定启动回拨机制,对网下、网上发行的规模进行调节,将3,845,500股股票由网下回拨至网上。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26,986,696股,占扣除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70.18%,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11,464,500股,占扣除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29.82%。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5985345%。

  发行人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定于2019年6月28日(T+1日)上午在上海市浦东东方路778号紫金山大酒店四楼会议室海棠厅进行本次发行网上申购的摇号抽签,并将于2019年7月1日(T+2日)公布网上摇号中签结果。

  天神娱乐:拟转让霍尔果斯华喜65%股权

  为消除审计报告保留意见的影响,同时为满足经营发展需要,天神娱乐拟对外转让控股子公司霍尔果斯华喜65%的股权,转让价1万元。此前,因中审众环未能对霍尔果斯华喜的助贷本金年末价值等的准确性获取适当审计证据,天神娱乐2018年财报被会计师出具了保留意见。

  *ST富控拟36.57亿出售海外游戏业务

  *ST富控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宏投网络将向PFLP转让所持Jagex 100%股权、宏投香港100%股权。Jagex100%股权定价5.3亿美元,折合人民币36.57亿元,宏投香港100%股权定价为零元。通过此次交易,公司海外游戏业务的主要经营主体Jagex将被出售。交易后,公司海外游戏业务收入将大幅下降。未来公司将重点发展境内移动互联网游戏业务。

  *ST毅达2018年亏损4.98亿元 可能被暂停上市

  *ST毅达今日披露2018年年报,公司2018年净利亏损4.98亿元,上年同期亏损11.29亿元。因连续两年的财报被审计机构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依据规定,公司股票将于6月28日起停牌,并可能被上交所暂停上市。

  *ST长生:子公司破产清算申请获法院受理

  *ST长生全资子公司长春长生收到吉林省长春市中级法院民事裁定书:裁定受理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长春市南湖实业集团、长春宏日新能源对长春长生的破产清算申请。

  王府井:南昌王府井购物中心对外营业

  王府井6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旗下南昌王府井购物中心将于6月28日对外营业。南昌王府井购物中心位于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洪城路188号,由本公司下属子公司北京王府井购物中心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运营。项目物业为租赁所得,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租赁面积18.4万平方米,租赁期限20年。

  妙可蓝多:控股股东再次延期实施增持计划

  妙可蓝多控股股东、实控人柴琇原计划自2018年7月18日起的6个月内增持410万股至1232万股。柴琇现增持了266万股。柴琇此前已将原增持计划的期限延长至2019年7月17日。受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敏感期的影响,柴琇难以在原定期限内完成增持计划。柴琇拟将上述增持计划的实施期再次延长6个月。

  大唐发电控股子公司破产清算

  大唐发电控股子公司甘肃大唐国际连城发电的债权人,以其无力支付到期款项(约1644万元)为由,向甘肃省永登县法院申请其破产清算。永登县法院裁定甘肃大唐国际连城发电破产还债。目前,公司向该控股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余额5.36亿元,担保借款8.81亿元。

  美凯龙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

  截至2019年6月26日,美凯龙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已累计买入公司股票16,050,356股,约占总股本的0.45%,成交金额为2.0024亿元,已完成股票的全部购买。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已累计买入公司股票17,579,549股,约占总股本的0.50%,成交金额合计为2.1964亿元,已完成股票的全部购买。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公告 增持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