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本化学子公司恢复生产 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管理

  挖贝网6月27日,雅本化学(300261)子公司南通雅本收到政府部门下发的恢复生产书面许可,同意南通雅本自2019年6月27日起恢复生产。

  据了解,2019年4月10日,雅本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披露了《关于公司子公司发生安全事故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31)。公司子公司南通雅本化学有限公司废水处理区域发生安全事故,出于配合调查需要,南通雅本暂时停止生产。

  2019年6月27日,南通雅本收到政府部门下发的恢复生产书面许可,同意南通雅本自2019年6月27日起恢复生产。

  停产期间,南通雅本已按照有关部门提出的整改意见进行整改,认真排除各类安全隐患,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管理,切实提高各级管理人员和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责任心。在本次停产期间,南通雅本开展了生产设备的维护和检修工作。恢复生产后,公司将合理调配产能,最大限度地减轻停产期间的经济损失。

  公司表示,公司管理层将认真吸取本次事故教训,加强公司及下属各子公司对外部项目承包商的安全监督管理,杜绝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