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概念持续走高午后掀涨停潮 中光防雷等10余股涨停

  金融界网站27日讯 5G概念持续回暖,午后掀涨停潮,截至发稿,中光防雷、沪电股份、梦网集团、日海智能、华星创业、泰晶科技、宏达电子、深南电路、铭普光磁、中嘉博创、高斯贝尔等集体涨停。

  5G牌照落地后,运营商集采逐步落地,5G商用进程快速推进,相关硬件产业链以及5G应用领域有望逐步进入业绩兑现期。未来5G建设订单相继落地,有望开启“戴维斯双击”模式。

  万联证券指出,目前,全球主要的国家和地位都已经积极参与到5G的商用化进程中,其中美国和韩国已有运营商陆续推出5G服务,国内工信部也于6月6日向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和中国广电发放5G 牌照,5G规模建设在即。随着5G牌照的落地,通信基础建设新周期即将开启,通信板块后市有望走出独立向上行。

关键词阅读:5G概念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