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恒电气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减持1687万股 套现合计约1.65亿元

  挖贝网6月27日消息,中恒电气(002364)实际控制人朱国锭及其一致行动人包晓茹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1687.12万股,股份合计减少2.99%,权益变动后合计持股比例为7.74%。

  截至本公告日,实际控制人朱国锭及其一致行动人包晓茹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完成1687.12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朱国锭、包晓茹合计持股10.73%,权益变动后合计持股比例为7.74%。

  公告显示,本次减持价格区间为9.43-9.80元/股,本次减持套现合计约1.65亿元。

  本次减持后朱国锭仍是公司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也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662.4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15%。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中恒电气在电力电子和电力信息化领域深耕多年,具备深厚的技术积累、品牌影响以及产业链纵向一体化优势,持续推进产品应用和运维服务领域外延。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0848&stockCode=002364&announcementId=1206396352&announcementTime=2019-06-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