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锅股份副总经理王晓英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0.017%

  挖贝网6月26日消息,杭锅股份(002534)今日发布公告称,副总经理王晓英计划自2019年7月17日始至2019年12月31日止通过集中竞价方式拟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122,350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17%,且减持数量未超过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

  据了解,副总经理王晓英持股数量为489,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066%。本次拟减持原因为股东自身资金安排需要;股份来源为限制性股票激励股份,历次分配转增和市场增持累积余额;减持价格区间是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本次减持股份计划实施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4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41.51%。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杭锅股份属于余热锅炉装备制造业,主要从事余热锅炉、电站锅炉、电站辅机、工业锅炉等产品咨询、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及工程总承包业务,为客户提供节能环保发电设备以及余热利用整体解决方案,是我国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余热锅炉研究、开发和制造基地。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6928&stockCode=002534&announcementId=1206395690&announcementTime=2019-06-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