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科融环境:拟将注册地址搬迁至雄安新区;华泰证券:超额配售GDR对应新增A股于6月27日上市;新纶科技:涉嫌信披违规 遭证监会立案调查;国泰君安、招商证券:证监会对公司申请发行金融债券无异议……

  太阳纸业:拟投资5亿元设立广西太阳纸业有限公司

  太阳纸业6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铁山港区全资设立一家注册资本为5亿元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名称暂定为广西太阳纸业有限公司。新公司将就造纸业加快向绿色产业发展进行有益的探索,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同时积极应用数字化、智能化、集约化等新兴技术,把拟建项目建设成生态节能、低碳环保、科技智能的世界一流项目。

  国检集团:拟对控股子公司增资暨引入投资者

  国检集团6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以现金700万元对枣庄公司进行增资,增资后公司出资总额为2100万元,出资比例仍为70%。枣庄市市中区国资局以所属市中区建工检测站净资产评估价206万元对枣庄公司进行增资,成为新的股东,持股比例6.87%,原其它股东持股比例相应调整。

  南华仪器:拟推244万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南华仪器6月25日晚间披露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拟向106名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数量共计244.52万股,授予价格为11.01元。三个解除限售期的业绩考核指标为:以2016-2018 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平均净利润为基数,2019年-2021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增长分别不低于15%、25%、35%。

  博雅生物:拟收购罗益生物60.55%股权 股票复牌

  博雅生物拟发行股份和可转债及支付现金购买罗益生物60.55%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交易完成后,公司主营业务将延伸至疫苗领域。公司股票6月26日复牌。

  中体产业:并购重组事项即将上会 股票停牌

  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定于6月26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中体产业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公司股票自6月26日起停牌。

  福鞍股份:重组事项即将上会 股票停牌

  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定于2019年6月26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福鞍股份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公司股票2019年6月26日起停牌。

  海王生物:拟定增募资不超25亿

  海王生物拟定增募资不超25亿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补充流动资金。公司控股股东海王集团拟参与认购,拟认购额为5亿至10亿元

  海鸥股份:拟配股募资不超1.69亿元

  海鸥股份拟按每10股配售不超过2.6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股份,募资总额不超1.692亿元,募资将用于冷却塔智能环控研究测试中心项目、偿还有息负债和补充流动资金。

  康恩贝:拟9.5亿元认购JHBP股份

  康恩贝全资子公司上海康嘉拟通过其在英属维尔京群岛(BVI)设立的2家全资子公司以等值于人民币952,630,400元的美元认购JHBP(CY) Holdings Limited 140,092,711股股份。标的公司是一家按照开曼群岛法律组建并存续的公司,为嘉和生物各股东方初步确定的嘉和生物在境外公认的合格国际证券市场发行股票并上市的主体。

  复星医药:子公司拟收购力思特制药97.83%股份

  复星医药控股子复星医药奥鸿药业,拟通过参与公开挂牌竞购及协议方式,受让力思特制药97.83%股份,投资额不超过7.47亿元。力思特制药的主要产品盐酸戊乙奎醚注射液(长托宁)主要应用于手术麻醉术前用药。

  南国置业:子公司3.71亿竞得一房地产公司80%股权

  南国置业控股子公司明涛地产在北京产权交易所通过网络竞拍方式,竞得武汉临江荣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80%股权,竞得价3.71亿元。

  博天环境:拟向控股股东转让博慧科技55.1%股权

  博天环境及全资子公司天际战鹰拟向公司控股股东汇金聚合转让博慧科技合计55.1%股权,转让价暂定5510万元。另外,公司拟与政府方出资代表民生集团、江苏永泰,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从事泰兴市镇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该项目总投资规模约12.59亿元。

  海欣食品:拟收购长恒食品

  海欣食品拟4458万元收购福建长恒食品有限海欣食品100%股权,为海欣食品进一步扩大产能做准备。长恒食品拥有的主要资产为坐落于连江县琯头镇阳岐村、竹岐村的一宗国有土地使用权,宗地面积65090平方米。

  龙建股份:中标3.59亿元工程项目

  近日,龙建股份收到中标通知书,成为临泉县G345临泉至关庙段改建工程一期施工(S204至关庙段)2标段中标人,中标价3.59亿元,工期24个月。

  盈峰环境:中标21.82亿元环卫一体化项目

  盈峰环境全资子公司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收到五个环卫一体化项目的中标通知书,中标总额预计21.82亿元。

  博世科:签署2280万美元海外供货合同

  博世科与亚洲浆纸业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Fiber Papertech Engineering & Trading Limited签订《一套完整的250吨/天氢氧化钠制备系统工艺及主体设备采购合同》和《一套完整的250吨/天氢氧化钠制备系统技术服务合同》,合同额合计2280万美元。

  天邦股份:拟与浙农发集团合建年出栏500万头生猪产业基地

  天邦股份与浙农发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在浙江省合作建设年出栏500万头生猪的产业基地,共同推进浙江省生猪产业链融合。

  华大基因:拟4.7亿建青岛华大基因健康医疗产业园

  华大基因与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中德生态园)管委会签署投资合作协议,公司拟在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设立全资子公司,在协议期内投资4.7亿元建设“青岛华大基因健康医疗产业园”项目。

  珠江实业:拟出售407套存量物业

  珠江实业拟将持有的部分存量物业,合计407套(住宅85套、商铺19套、车位303个),建筑面积2.06万平方米,涉及评估价值6.75亿元,作为可售存量物业。

  正业科技:孙公司与真爱集团战略合作

  正业科技旗下孙公司苏州玖坤与真爱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投入优势资源合力打造毛毯和包覆丝行业智能制造国家级标杆,标的项目合计总投资超20亿元。

  永兴特钢:成功生产高端装备堆焊用镍基耐蚀合金N06625盘条

  永兴特钢成功研发生产高端装备堆焊用镍基耐蚀合金N06625盘条,并形成批量销售。大盘重N06625焊材此前在国内尚未实现批量生产,公司研发成功并量产后,可逐步替代进口,进一步实现高端核心材料国产化。

  神奇制药:斑蝥酸钠抗癌疗效研究取得重要进展

  神奇制药于2017年开展的斑蝥酸钠抗肿瘤谱体外筛选实验、斑蝥酸钠动物体内抗胰腺癌实验、斑蝥酸钠抗人体原代胰腺癌活性实验、斑蝥酸钠抗癌作用机制及靶点研究,近期取得重要进展。该系列研究的结论进一步验证了斑蝥酸钠抗肿瘤作用机制,并将指引未来斑蝥酸钠产品抗肿瘤适应症扩展的方向。

  众生药业:创新药ZSP1601片获Ib/IIa期临床试验伦理批件

  众生药业控股子公司众生睿创用于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炎(NASH)的一类创新药物ZSP1601片获得组长单位吉林大学第一医院Ib/IIa期临床试验伦理批件。

  泰格医药:上半年业绩预增50%-70%

  泰格医药预计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32,797.96万元-37,171.02万元,同比增长50%-70%。

  裕同科技:上半年业绩预增8%-12%

  裕同科技预计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8,748.91万元-29,814.72万元,同比增长8%-12%。

  *ST集成:上半年预盈4.5亿元至6.5亿元

  *ST集成预计2019年上半年*ST集成净利为4.5亿元至6.5亿元,上年同期亏损5342.42万元。

  盛屯矿业:拟发行不超24亿元可转债

  盛屯矿业发行总额不超过24亿元可转债,募资将用于刚果(金)年产30000吨电铜、5800吨粗制氢氧化钴(金属量)湿法冶炼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17亿元)、补充流动资金(拟投入募集资金7亿元)。

  宝德股份:解直锟旗下企业拟受让公司10%股份

  宝德股份实控人赵敏和邢连鲜拟将所持宝德股份10%股权,协议转让给首拓融汇,转让价7.91元/股,合计2.5亿元。解直锟通过间接持有股份控制首拓融汇99%股权。同时,中植系解直锟通过间接持有股份控制宝德股份第二大股东重庆中新融创40.8%股权。此次协议转让不会导致宝德股份控股股东、实控人发生变化。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公告 增持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