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解盘:招商银行大跌背后的资金博弈

  今日早盘市场在上证50大跌带动下出现持续下跌,沪指盘中一度大跌近2%。领跌的招商银行因出现传闻利空一度大跌超过8%,但随后招商银行辟谣跌幅收窄,券商板块也全线反抽,带动大盘逐渐回升。

  盘面上看,早盘冲高的黄金板块有所回落,个股总体跌多涨少,市场情绪较早间有所好转但仍然处于退潮周期。板块方面黄金、垃圾分类板块领涨,盘中券商异动拉升,次新、稀土板块领跌。

  今日利空消息导致招商银行大跌,银行都是权重,进而影响指数较多。关于招商的这个利空,按道理按逻辑来说,发生的可能性太小了。何况根本不是官媒的言论,但不管有没有,关键是市场,是资金认为你有就是有。这只能说明在G20前期,资金都对不确定性抱有很大的回避心理,从昨天的缩量到今天的银行大跌,与其说是传闻导致,还不如说是市场的心理状态太过于摇摆了。

  之前华为件事都已经挺过来了,美国佬再极限施压,又能怎样呢?他的长臂管辖权,我们本来就不认可。未来的世界,有中国的一份,这是必须的。所以g20虽然有不确定性,但好消息的可能性还是偏大的,不要过于恐慌。这点从尾盘券商的大涨也可以看得出来,如果市场对g20悲观的话,券商作为对行情最为敏感的品种,不可能走出这样抢筹的走势,把心放肚子里就好!

  技术上,昨天王者已经提示了一分钟级别的内背出现,将大概率要回踩去形成三买或者是构造新的一分钟级别中枢。今天大盘虽然受利空消息影响导致了大幅的回踩,但招行已经辟谣,而指数也并未跌破2935点,那么这位置的探底回升,实际上就已经形成了一分钟级别的三买。

  但目前仍然要注意接下来是否能够放量反弹,反弹过程中是否有新的赚钱热点出现,否则没有成交量没有热点,即使反弹也可能以继续震荡而不具备操作性而震荡。操作策略上,建议逢低轻仓布局或耐心等待g20会议传来好消息再行参与为宜。

  操作上,今日为了回避风险内参没有发布操作,昨天的集结号338期唯一票金溢科技非典型飞龙乘云战法昨日介入涨停,今日盘中继续大涨将近7%,技术分析如下图,点击图片更清晰:

  

  内参上,涨停集结号至尊内参,短线策略领军产品,爱投顾爆款,三年销量冠军,累计达到13000份。内参提供详细的短线操作策略,包含买卖信号,仓位,止损止盈等,六月11战11胜,全部一夜获利,成功率100%,涨停率81.8%,整体涨幅70.9%以上。

  338期集结号唯一票一夜再次获利10%,欢迎短线投资者购买体验 涨停集结号339期-爱投顾-金融界

  涨停王者介绍:各大财经网站特邀撰稿人,今日头条财经评论员,新兰德爱投顾四大金牌投顾之一、唯一连续五年(2013-2018)入选年度最佳投顾前三的投顾、唯一蝉联最佳投顾总冠军(2017-2018)的投顾、唯一获得五年最佳口碑奖的投顾、唯一连续三年(2016-2018)获得销量冠军的投顾、唯一投顾内参销量突破10000份的投顾。

  擅长精准分析大盘走势、热点板块及捕捉短线龙头个股,由于短线操作成功率高,涨停率高,被粉丝誉为涨停王者!也许慧眼识“机”的功力要培养十几年,但慧眼识牛股从王者直播开始 涨停王者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关键词阅读:涨停 招商银行 王者 券商板块 龙头个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