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银行副行长杨树桐辞职 2018年薪酬99万元

  挖贝网6月25日消息,近日江阴银行(002807)董事会收到副行长杨树桐的书面辞职申请及副行长陈跃中(挂职)的书面辞任申请。

  据挖贝网了解,杨树桐因工作调动,辞去本行副行长职务。陈跃中因工作变动原因在本行挂职结束,不再担任本行副行长职务(挂职)。辞职(辞任)报告自送达本行董事会时即生效,杨树桐及陈跃中辞任后将不在本行任职。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杨树桐及陈跃中均不持有本行股票。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杨树桐税前薪酬为98.60万元。

  江阴银行表示董事会对杨树桐、陈跃中任职期间对本行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江阴银行主营业务经营范围为经中国人民银行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下列业务: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与担保;买卖政府债券和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提供保管箱服务;外汇存款;外汇贷款;外汇汇款;外币兑换;结汇、售汇;资信调查、咨询、见证业务;代客外汇买卖业务;经银行保险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2947&stockCode=002807&announcementId=1206383529&announcementTime=2019-06-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