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概念维持强势 龙马环卫等10股涨停

  金融界网站24日讯 今日,垃圾分类概念维持强势,上海环境、森远股份、龙马环卫、绿色动力、津膜科技、盛运环保、维尔利、派生科技、怡球资源、一拖股份集体涨停。

  垃圾分类是制约我国环保产业发展的瓶颈之一,也是造成环境污染、资源再利用困难的根源之一。近年来,我国加速推行垃圾分类制度,全国垃圾分类工作由点到面、逐步启动、成效初显。

  日前固废法修订草案在国常会获得通过,其中就包含了垃圾分类立法内容。垃圾分类政策高度不断提升,制度释放加速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据报道,北京市将积极推动垃圾分类立法。上海已经明文规定,混合投放垃圾最高要处以200元罚款,而北京也不会低于这个数。近年来,我国加速推行垃圾分类制度,46个重点城市先行先试,推进垃圾分类取得积极进展。

关键词阅读:垃圾分类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