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瀚科技财务负责人肖波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挖贝网6月24日消息,近日金瀚科技(832815)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6月20日收到董事、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肖波递交的辞职报告,至新任董事、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就职起辞职生效。肖波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肖波不持有金瀚科技股份。肖波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的职务。

  金瀚科技表示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肖波辞职申请将在公司选举出新的董事、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后生效,在此之前,肖波仍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以上职责。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金瀚科技的主营业务为柔性扁平电缆的来料加工电镀服务,柔性扁平电缆及其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631.69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2.1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44.5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减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