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摩托聘任徐海波为副总经理 去年该公司利润下滑23%

  挖贝网 6月22日消息,近日钱江摩托(000913)董事会于2019年6月21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徐海波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第七届董事会一致。

  公司独立董事对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中副总经理任职资格的规定,进行了资格审查,并对本次聘任公司副总经理发表了一致同意的独立意见,认为:徐海波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等有关担任副总经理资格的规定。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335.79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23.43%。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钱江摩托主营业务为摩托车产业,产品覆盖从50cc-1200cc排量的系列摩托车,品种包括代步系列和休闲、运动等大排量高端系列,市场包括内销和外销市场,其中大排量品种比重逐渐加大,市场重心逐步转向以国际市场。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913&stockCode=000913&announcementId=1206378318&announcementTime=2019-06-2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