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6.24)

  南纺股份:拟2.72亿元收购秦淮风光51%股权转型文旅产业

  南纺股份公告,拟以7.19元/股向夫子庙文旅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其持有的秦淮风光51.00%股权,交易价格暂定为2.72亿元。同时,上市公司拟向控股股东旅游集团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资不超8000万元补充流动资金。交易完成后,景区水上游览业务将成为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之一。

  公司股票将于6月月24日开市起复牌。

  新疆天业拟收购天能化工100%股权 24日复牌

  新疆天业公告,拟以5.94元/股发行股份、发行可转换债券及支付现金向控股股东天业集团及关联方锦富投资购买其合计持有的天能化工100%股权。本次交易标的资产的预估值和拟定价尚未确定。本次交易完成后,天能化工以普通PVC为终端产品的“自备电力→电石→普通PVC”一体化联动产业链将注入上市公司,公司股票6月24日开市起复牌。

  澄星股份:拟通过发行股份等方式购买汉邦石化 24日起复牌

  澄星股份披露重组预案,拟通过发行股份等方式购买汉邦石化100%的股权,公司股票将于6月24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