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市海润盘中触及涨停 众和退首次打开跌停

  金融界网站6月21日讯 今日为退市海润、华泽退、众和退三只股票退市整理期的第19个交易日,今日退市海润股价盘中频频触及涨停,成交额近2000万元,不过该股盘中同样触及跌停,续创A股最低股价记录;

  众和退首次打开跌停;

  华泽退则维持连续一字涨停走势,目前股价已连续45个交易日一字跌停,继续刷新A股最长跌停记录。

  退市海润(600401)、*ST华泽(华泽退,000693)、众和退(002070)5月26日晚间分别公告,公司股票已被交易所决定终止上市,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起始日为5月27日,退市整理期为三十个交易日。如不考虑全天停牌因素,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7月8日。

  退市海润此前在5月17日晚间披露,因2016年、2017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被会计师事务所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股票自2018年5月29日起暂停上市,现仍未恢复上市。2019年4月30日,公司披露经审计的2018年年度报告,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7.37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25.41亿元。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2018年度财务会计报告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经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委员会审核,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

关键词阅读:退市海润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