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高笛股东马其刚减持时间已过半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挖贝网6月21日消息,牧高笛(603908)今日发布公告称,股东马其刚未进行任何集中竞价交易减持,其减持时间已经过半,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前,牧高笛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制造总监马其刚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52,10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3%。

  据了解,马其刚持有公司股份152,107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23%。

  本次减持股份的股东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119.19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7.69%。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牧高笛主营业务涵盖OEM/ODM业务与自主品牌业务两大业务板块,产品包括帐篷、睡袋、自充垫等户外装备,以及冲锋衣、羽绒服、登山鞋、运动背包等户外服装、鞋及配饰。OEM/ODM业务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帐篷产品的开发设计和生产制造服务,产品远销欧洲、澳大利亚、新西兰、亚洲和美国等国际市场。自主品牌业务,依托自主品牌“牧高笛”,以“探索、专业、坚持”为理念,通过品牌培育、自主产品设计、供应链管理、营销网络优化等举措,在全国范围内向大众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兼顾专业性与时尚性的户外服饰和装备产品。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0089&stockCode=603908&announcementId=1206360172&announcementTime=2019-06-1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