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杰电气财务总监赵敏辞职 2018年薪酬39万元

  挖贝网6月21日消息,近日双杰电气(300444)收到财务总监赵敏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的报告,辞职报告自递交至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为保证公司财务工作的正常进行,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同意聘任栾元杰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据挖贝网了解,赵敏辞去财务总监职务后仍在公司担任集团副总裁职务,参与公司战略制定与执行,同时负责子公司双杰电气合肥有限公司的筹建,集团信息化体系、智能电网板块仓储管理部的业务管理,兼任子公司天津东皋膜技术有限公司和云南益通美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职务。赵敏女士原定任期至2021年8月16日止。截至本公告日,赵敏持有公司股份207,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4%。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赵敏税前薪酬为38.73万元。

  双杰电气表示赵敏在担任公司财务总监期间勤勉尽责,公司对赵敏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双杰电气主要经营配电及控制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40.5kV及以下环网柜、箱式变电站、柱上开关、高低压成套开关柜、110KV及以下各类变压器、配网自动化监控系统及其它配电自动化产品,适用于电力、铁路、石化、地铁、市政建设、军工、钢铁、煤炭等行业。

  公司披露2018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营业收入19.0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6.1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0.49%。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6164&stockCode=300444&announcementId=1206375175&announcementTime=2019-06-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