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技董事会秘书杨彬辞职 2018年薪酬49万元

  挖贝网6月21日消息,近日中广核技(000881)董事会于2019年6月19日收到董事会秘书杨彬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身体原因杨彬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根据相关规定,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杨彬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截至本公告日,杨彬未持有公司股票。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杨彬税前薪酬为49.28万元。

  中广核技表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在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之前,公司董事会指定总会计师秦庚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期限最长不超过三个月。公司将依据有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中广核技是全国领先的工业电子加速器供应商、全国领先的电子束辐照服务运营商,也是全国领先的环保光缆护套材料生产商,以及全国领先的特种线缆材料、改性工程塑料生产商之一。

  公司披露2018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营业收入67.8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5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0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7.78%。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881&stockCode=000881&announcementId=1206375116&announcementTime=2019-06-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