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明医药股东金小平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0.63%

  挖贝网6月21日消息,易明医药(002826)今日发布公告称,股东金小平计划在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1,2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63%。

  据了解,金小平持有公司股份6,140,574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3.24%。本次拟减持原因为个人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限售股;减持价格是根据减持时的二级市场价格确定。

  本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525.50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58.24%。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易明医药主要经营品种可分为自主生产药品和第三方合作药品两大类,根据不同产品品种特性,结合公司所具有的资源及优势,形成不同的业务模式,具体可分为:(一)自主生产药品业务,(二)第三方合作药品销售业务,(三)原料药业务,(四)药品原材料销售业务,(五)药品推广服务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2175&stockCode=002826&announcementId=1206374485&announcementTime=2019-06-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