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德影视股东李钊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1.12%

  挖贝网6月21日消息,唐德影视(300426)今日发布公告称,收到股东李钊提交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

  李钊拟以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不超过4,621,85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12%。(若此期间公司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减持股份数、股权比例将相应进行调整)

  据了解,李钊截至本公告日持股数量为18,487,4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47%。本次拟减持原因为偿还到期股票质押融资需要;股份来源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之前的股份(包括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后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部分);减持价格是根据减持时的市场价格及交易方式确定(将不低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的价格,若此期间公司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的价格将相应进行调整)。

  李钊不是公司控股股东,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27亿元,较上年同期1.93亿元,由盈转亏。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唐德影视主要从事电视剧、网络剧的投资、制作、发行和衍生业务;电影的投资、制作、发行和衍生业务;艺人经纪及相关服务业务;影视广告制作及相关服务业务;影视剧后期制作服务等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887&stockCode=300426&announcementId=1206375136&announcementTime=2019-06-20%2018:4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