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向资金净流入66.96亿元

  金融界网站20日讯 截至午间收盘,北向资金净流入66.96亿元,其中沪股通资金净流入30.94亿元,深港通净流入36.02亿元。

  具体资金流如下:

  沪港通资金流向方面,沪股通净流入30.94亿,港股通(沪)净流入暂为7.94亿。深港通资金流向方面,深股通净流入36.02亿,港股通(深)净流入暂为4.8亿。

  沪股通中资金流入最多的是中信证券,净流入5.45亿,其次为中国平安、华泰证券、贵州茅台、中信建投。资金流出最多的是工商银行,净流出1.45亿。

  深股通中资金流入最多的五粮液,净流入6.01亿,其次为格力电器、平安银行、中兴通讯、长城证券。资金流出最多的是新希望,净流出3.13亿。

  三大指数平开,沪指在券商板块的带动下迅速走强,互联网金融、军工、环保等表现活跃,白马股五粮液、中国平安、上海机场、迈瑞医疗等刷新历史新高,上证50指数涨逾3%,午盘前银行股加入助攻,指数再下一城,创业板涨近2%。

  截至早盘收盘,上证指数报2992点,涨2.58%;深证成指报9165点,涨2.68%;创业板指数报1504点,涨2.33%。

  光大证券指出,昨日两市高开说明市场积攒已久的情绪开始缓解。外围因素有所缓和但不排除还有反复可能。6月19日凌晨首只科创板股票亮相,预示着A股在7月份将进入科创板时代。随着G20会议临近及A股中报披露增多,积极因素还在逐步增加,大盘有望走出稳中有升趋势,建议关注科技与消费升级板块。

  海通证券指出,应乐观地看待近期的行情,相信随着不确定因素的逐渐消退和诸多利好因素地慢慢叠加,市场也将走出盘整格局。7月即将步入中报披露期,投资者需重视持仓股的报表预期。近期除了核心的蓝筹品种外,受市场风格打压的科技股也可密切关注,此外后市随着科创板的正式交易,科技股的受关注度也会得到明显的提升。

关键词阅读:A股 2900点 特朗普 中美贸易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