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迫在眉睫 相关上市公司望获关注

摘要
电网企业要加大投资力度,各省(区、市)也要采取措施扩大投资规模。要加强督促检查,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加快推进工作,确保完成任务。

  近期,国家能源局召开推进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16年以来农网改造升级实施情况,动员部署今年农网改造升级任务。

  会议要求,各省(区、市)能源主管部门及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要高度重视,对标对表《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十三五”期间实施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意见的通知》提出的目标和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逐一对照,逐一检查,逐一落实,逐一完成,逐一确认,特别是对地方电网供区、贫困地区等薄弱环节,要加大工作力度。电网企业要加大投资力度,各省(区、市)也要采取措施扩大投资规模。要加强督促检查,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加快推进工作,确保完成任务。

  我国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迫在眉睫,政策大力扶持之下,相关标的如科林电气、国电南自等值得关注。

关键词阅读:农网改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