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发环境:联合体中标5.76亿元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发布易6月19日 - 城发环境(000885)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有限公司组成的投标联合体中标鹤壁市静脉产业园一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项目估算投资额为5.76亿元,联合体中标生活垃圾处理服务费价格为65元/吨。

  根据公告,上述项目分为新建项目和存量项目两部分,其中鹤壁市静脉产业园一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为新建项目,拟设置2台500t/d的焚烧炉,2台余热锅炉,单台锅炉的额定蒸发量为45t/h,配1台容量为18MW的汽轮发电机组,建成后,每年可处理生活垃圾33.3万吨。此次项目合作期限为30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维护期28年。

  城发环境作为本次中标联合体的牵头人,主要承担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移交及相关协调管理工作;联合体成员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承担本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移交及相关技术支持工作;另一联合体成员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融资、建设工作。

  城发环境表示,此次联合体中标项目估算总投资5.76亿元,若能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预计将对公司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