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常会部署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 概念股望受关注

  李克强19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顺应群众期盼改善居住条件。会议指出,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部署,积极做好“六稳”工作,稳投资是重要方面。要找准切入点,抓住既能满足群众期盼、有利于拓展内需促消费、又不会导致重复建设的重大项目,扩大有效投资,努力实现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一举多得之效。会议认为,加快改造城镇老旧小区,群众愿望强烈,是重大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重点改造建设小区水电气路及光纤等配套设施,有条件的可加装电梯,配建停车设施。今年将对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安排中央补助资金。

  老旧小区改造是我国政府为改造城镇危旧住房、改善困难家庭住房条件而推出的一项民心工程。属于既稳增长、又调结构,既利当前、又利长远,让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得到更多实惠的措施,着力扩大国内有效需求。

  相关个股可关注:金隅股份、首开股份、中天城投等。

关键词阅读:老旧小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