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中国平安第二次回购1300万股A股 耗资近11亿元;*ST长生:子公司长春长生被申请破产清算;昆药集团:青蒿素类产品用途均为疟疾治疗 对公司业绩影响较小……

  深圳新星:参股公司完成无水氟化氢二期3万吨项目备案

  深圳新星公告,公司参股公司汇凯化工近日收到会昌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下发的项目备案批复,同意汇凯化工5万吨无水氟化氢(二期3万吨)项目。汇凯化工前期已取得2万吨无水氟化氢项目的备案批文,并于2019年5月正式投产,此次系扩产3万吨,项目建成后拟达到年产5万吨无水氟化氢的生产能力。

  华海药业:制剂产品盐酸强力霉素缓释片新增规格的补充申请获美国FDA暂时批准文号

  华海药业公告,公司向美国FDA申报的盐酸强力霉素缓释片新增规格的补充申请获得美国FDA审评暂时批准,标志着该产品通过了仿制药的所有审评要求,但该规格的产品需要在专利权到期并得到FDA最终批准后才能获得在美国市场销售的资格。

  实达集团:拟向兴创电子定增募资不超13亿元

  实达集团拟向郑州航空港区兴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资不超130,000万元,募资将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及其他有息负债。发行完成后,兴创电子至多持有公司股份比例16.64%。实达集团拟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引入战略投资者兴创电子。

  科斯伍德:筹划收购龙门教育50.17%股权事项 股票停牌

  科斯伍德正筹划以发行股份、可转换债券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陕西龙门教育科技股份有限科斯伍德50.17%的股权,同时向不超过5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亦构成关联交易。科斯伍德股票自6月20日开始停牌。

  鼎龙股份:拟收购北海绩迅59%股权

  鼎龙股份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杨浩、李宝海、赵晨海实际持有的北海绩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59%股权,其中,现金支付20%,股票支付80%。鉴于北海绩迅目前为红筹架构,需要完成红筹架构的拆除及相关股权回归等工作。北海绩迅2018年度经审计后扣非净利润的10.5倍市盈率为估值根据,并承诺2019年、2020年、2021年平均增长率不低于20%。

  云南城投: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云南城投原拟收购成都会展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因国内市场环境、经济环境等客观情况发生了较大变化,交易各方在部分重要条款上无法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并向证监会申请撤回相关申请文件。

  方正电机:卓越汽车拟获取公司控制权

  方正电机控股股东、实控人张敏与卓越汽车签订了《股权转让意向协议》,卓越汽车拟通过包括但不限于受让目标方正电机股份、取得目标方正电机股份之表决权等方式取得上市方正电机的控制权。

  信息发展:拟公开发行不超1.85亿元可转债

  信息发展拟公开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85亿元,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拟用于智慧追溯交易一体机项目、区块链创新研发中心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长城影视、长城动漫: 控股股东拟与桓苹医科开展股权合作

  长城影视、长城动漫接到控股股东长城集团通知,长城集团及公司实控人赵锐勇、赵非凡与桓苹医科签署了《合作协议》,桓苹医科拟对长城集团增资扩股不低于15亿元,与长城集团开展股权合作。桓苹医科将在协议签署完毕后,3个工作日内向长城集团出具不低于10亿元的资金证明。

  科陆电子:第一大股东变更为远致投资

  远致投资于6月19日增持科陆电子股份101.29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07%,增持均价4.93元/股。本次增持完成后,远致投资持有公司24.26%股份,变更为第一大股东。

  湖南发展:拟2.21亿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及债权

  湖南发展拟通过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方式转让所持有的控股子公司发展康年59.14%的股权及对发展康年的债权,挂牌转让底价为2.21亿元。

  山西汾酒:子公司拟收购宝泉涌公司51%股权

  为进一步提升白酒产能,同时进一步减少同业竞争和关联交易,山西汾酒全资子公司拟以2575.7万元现金收购汾酒集团所持宝泉涌公司51%股权。

  苏宁易购:境外子公司LAOX拟引入战略投资者

  苏宁易购下属子苏宁易购日本LAOX计划向战略投资者苏宁电器集团全资子苏宁易购GRANDA GALAXY、中文产业全资子苏宁易购GLOBAL WORKER定向发行股份及新股预约权,募集资金总额100.93亿日元(约人民币6.42亿元)。本次定向发行股份完成日起,LAOX将不再纳入苏宁易购的合并报表范围,成为苏宁易购有重要影响的参股苏宁易购。

  金卡智能:拟使用不超1.5亿元资金进行风险投资

  为进一步提高金卡智能自有资金使用效率,获取更好的投资收益,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拟使用不超过1.5亿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进行适度风险投资。投资品种包括股票及其衍生品种投资、债券投资、基金投资、期货投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及以上述投资为标的的证券投资产品以及证监会、深交所认定的其他投资行为。

  中国中铁:联合中标143亿元海外工程项目

  由中国中铁旗下全资子公司中铁九局集团匈牙利有限责任公司、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匈牙利有限公司和匈牙利当地公司组成的联营体中标匈牙利肖罗克莎尔(含)——克莱比奥(边境)铁路升级采购EPC项目,中标金额约为20.79亿美元,约折合143.33亿元人民币;公司所属两家企业在联合体中标工程中所占施工份额为50%,所占中标金额约折合71.67亿元人民币。

  世纪星源:控股子公司联合中标2.11亿元EPC工程总承包项目

  世纪星源控股子世纪星源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世纪星源收到《中标通知书》,确认由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世纪星源作为联合体牵头人、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世纪星源作为联合体成员单位的联合体为“德清县资源再利用基地EPC工程总承包项目”的中标单位,该项目中标价为2.11亿元。中标项目的履行将对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城发环境:联合中标鹤壁市静脉产业园一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城发环境、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有限公司组成的投标联合体为“鹤壁市静脉产业园一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中标人,中标生活垃圾处理服务费价格为65元/吨。估算投资额为57,570.52万元。

  高新发展:签订两项施工项目合同

  高新发展全资子公司倍特建安、省建院组成的联合体与发包人成都高投置业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成都高新西区(京东方)租赁住房建设项目合同》,倍特建安承担1,622,600,000元的施工工作。倍特建安、省勘院、省建院组成的联合体与发包人成都高投置业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合同协议书,倍特建安承担1,247,994,632元的施工工作。

  高能环境:联合中标逾2亿元项目

  高能环境作为联合体牵头人成为“德清县资源再利用基地EPC工程总承包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价2.11亿元。

  华能水电:投资建设托巴水电站项目

  华能水电所属托巴水电站项目已于2017年4月获得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批复。经近两年持续优化设计后,项目动态总投资为200.29亿元人民币。公司现开展了沿江公路、业主营地、征地移民、开关站建设等托巴水电站项目前期相关工作。

  罗平锌电:子公司德荣矿业金坡铅锌矿停产

  罗平锌电全资子公司德荣矿业接到《普定县应急管理局现场处理措施决定书》,要求金坡铅锌矿停止生产作业活动。目前金坡铅锌矿已按要求停产,停产期间为:自6月18日接到《决定书》之日起至重新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并经普定县应急管理局审批验收获得通过期间。

  中国联通:5月4G用户净增285.6万户

  中国联通在港交所披露公告,5月4G用户累计到达数23590.8万户,净增285.6万户。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公告 增持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