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中国平安第二次回购1300万股A股 耗资近11亿元;*ST长生:子公司长春长生被申请破产清算;昆药集团:青蒿素类产品用途均为疟疾治疗 对公司业绩影响较小……

  鹏欣资源:全资子公司出售资产

  金融界网站讯 鹏欣资源6月1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鹏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拟将其持有的华碳(重庆)新材料产业发展有限公司73.0525%股权转让予广东思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转让价格为人民币12,426,242.40元。

  昆药集团:青蒿素类产品用途均为疟疾治疗 对业绩影响较小

  昆药集团股价异动公告:公司目前销售的青蒿素类产品用途均为疟疾治疗,占公司总营业收入比例仅为 0.98%,对公司业绩影响较小。公司双氢青蒿素片治疗红斑狼疮项目目前尚处于临床二期患者入组阶段,该新药研发是项长期工作,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存在较大的研发失败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江苏阳光拟配股募资不超10亿元偿还借款

  江苏阳光披露公告,公司拟按每10股配售不超过3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公司控股股东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陈丽芬女士、郁琴芬女士、孙宁玲女士承诺以现金方式全额认购本次配股方案中的可配售股份。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偿还银行借款。

  中欣氟材:并购重组获有条件通过 20日开市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中欣氟材6月19日晚间公告称,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并购重组委2019年第24次工作会议公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2019年6月19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浙江中欣氟材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A股股票将在2019年6月20日开市起复牌。

  方盛制药:拟控股佰骏医疗

  方盛制药签署《投资意向协议》,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受让康莱健康持有的佰骏医疗32.04%-81.04%的股权(最终收购比例尚未确定),或对佰骏医疗进行增资扩股,以达到控股佰骏医疗的目的。

  永安行:年报推10转4派2.7元 股权登记日6月25日

  金融界网站讯 永安行6月19日晚间公告称,本次利润分配及转增股本方案经公司2019年5月31日的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以实施利润分配方案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134,400,000股扣除已回购的1,450,000股为基数(即132,950,000股),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70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35,896,500元;同时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股,共计转增股份53,180,000股,转增后的公司总股本为187,580,000股。

  股权登记日2019/6/25;除权(息)日2019/6/26;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日2019/6/27;现金红利发放日2019/6/26。

  片仔癀:年报推10派6元 股权登记日6月26日

  金融界网站讯 片仔癀6月19日晚间公告称,本次利润分配以方案实施前的公司总股本603,317,210股为基数,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60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361,990,326.00元。

  股权登记日2019/6/26;除权(息)日2019/6/27;现金红利发放日2019/6/27。

  迪威迅:控股股东拟被动减持不超过600.48万股 占比2%

  金融界网站讯 迪威迅6月1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今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北京安策恒兴投资有限公司的函告,因股价波动,北京安策分别在德邦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质押的股票出现违约情形,上述质权人可能对质押股票进行平仓处置。

  控股股东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的数量不超过600.48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

  瑞普生物:两股东拟减持合计不超3.91%股份

  瑞普生物公告,持股42.65%的控股股东李守军、持股8.62%的股东梁武,计划在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合计不超过15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1%)。

  广誉远:子公司二级控股子公司获得GMP证书

  广誉远公告,二级控股子公司拉萨东盛广誉远药业有限公司收到西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本次认证的生产车间共1个,为中药饮片车间,本次认证系该车间的首次认证。

  上海环境:环境转债网上发行中签号出炉 共150964个

  金融界网站讯 上海环境6月19日晚间公告称,根据《上海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公告》,本次发行的发行人上海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环境”)及保荐机构(联席主承销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商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于2019年6月19日(T+1日)主持了上海环境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环境转债”)网上发行中签摇号仪式。摇号仪式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有关单位代表的监督下进行,摇号结果经上海市东方公证处公证。现将中签结果公告如下:

  末尾位数 中签号码

  末“4”位数7881,2881,1985

  末“6”位数345380,545380,745380,945380,145380

  末“7”位数9621520,7621520,5621520,3621520,1621520,8955064

  末“9”位数308777205,346822690

  凡参与环境转债网上申购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150,964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手(1,000元)环境转债。

  海联讯:持股5%以上股东累计减持1.46%公司股份

  金融界网站讯 海联讯6月1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6月18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份股东章锋先生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章锋先生于2019年6月18日减持公司股票2,000,000股。自此,章锋先生在2017年12月5日至2019年6月18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4,900,010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6%。

  佐力药业:参股公司科济生物医药获得美国FDA临床试验批准

  佐力药业公告,获悉参股公司科济生物自主研发的用于治疗复发难治多发性骨髓瘤的 CT053 全人抗 BCMA 自体 CAR-T细胞注射液临床试验申请收到了美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准开展临床试验的通知。

  东方铁塔签订8507.85万元风电项目合同

  东方铁塔披露公告,公司与华润新能源(太仆寺旗)就华润电力太仆寺旗300MW风电项目风电机组之塔筒采购及相关服务等事宜签订了买卖合同,该合同总价格约8507.85万元,合同金额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3.87%。

  正业科技:与深南电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金融界网站讯 正业科技6月19日晚间公告称,为了构建长期、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相互支持、共同成长、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广东正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在真实、充分地表达双方意愿的基础上,双方签订了《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与广东正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

  基于5G新技术的发展,双方在PCB领域进行新产品、新设备及新工艺深度联合开发,提升双方在行业中的技术领先地位。现双方以“基于IC载板新型激光成型工艺设备的开发”项目开始,后期双方根据甲方产品需求再增加新的项目技术合作。

  太平洋:股东嘉裕投资终止实施增持计划

  太平洋公告,股东嘉裕投资决定终止实施增持计划,终止前嘉裕投资拟增持1%-5%股份,已累计增持2321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41%。

  康旗股份:与捷顺科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康旗股份公告,公司与捷顺科技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强化捷顺科技与公司的优势资源互补与协同,促进双方在用户流量运营领域上的合作,结合公司在金融科技尤其是数据分析、保险服务等领域上的优势与捷顺科技的停车服务相关场景上的优势,共同深挖场景优势、丰富场景产品链条,用金融科技和金融服务为智慧停车、智慧社区的生态赋能。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公告 增持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